清晨,獨步高原,似在夢裡咬著不放松的眷念。是狼,就在聲嘶力竭的呼喊,是獅就要撞破相思的層面。那些曖昧的狼煙四起,卷起瞭風花雪夜的頭巾,身體裡脫穎而出的是不絕的思念,藤條的纏綿,似夢裡圈圈倒戈的啞巴,把肋骨的命鎖在愛的喉上。

是你叼著軟體的思念,走在相思的堤上,象在水沫的相思裡傾吐愛的囈語。給不出像樣的答案,象在傾灑露珠,有一種思念就象懸在頭上的雨,在傾泄中念著眷戀的名字。

象從旋轉的肉體中跌倒,在香的芬芳裡爬起。那些鼓點似的泛濫,就象色誘的節拍,在夢的懸崖邊上,梳理攪弄。黑影之中赤裸的夢,象被夜抓緊的倒影,在一松手間,就看到美的全面。象從灼熱裡出逃,頭碰到赤道線上的焦灼,在泛濫的三段美麗的腰肢裡,得到月亮美的應驗。從蘇醒到劫走月亮之前,你並沒有背叛太陽,而是倔強的昂起頭,用你的美,證明瞭愛的存在。

木門,對面的山影,還有出水的爛漫,一闋一思的影子,冒出虛幻美麗的承諾。是誰把夢囈的泳姿挑起,是誰把相思的門關閉,我象扯著衣著鮮亮的信徒,在愛的荒涼的大街上奔跑。所有美麗的視角上升,那些美麗的幻影象在靈魂深處出逃,在夢裡閃動著火。

此時就象把海豎起來給你看,把浪折疊起來給你吻,飛奔的靈魂和美麗的肉體交融,在一語還休中舞弄著手中的金幣,太陽也象剪去瞭長發,在烈日炎炎中看到瞭全面。從深刻到歇斯底裡,都在一本本的清算,就象雄心勃發的愧疚,在深藏帽簷底下的深思裡抽出來,把沖浪板的美,晾曬在夢囈的床上。

那欣賞不完的風景,美麗的海岸線,就象愛的依然,鋪排在我的夢端。從折疊起來的浪,到水杯裡的相思,我都在慢慢品嘗和吟韻。那愛的語言一次次躍在愛的稿紙上,我象在用筆尖觸及,那書頁的陶醉,就象梧桐樹下的爛漫,我觸及到真愛,在理性的懸崖上,把愛擎起。

我還象站在文字上喘息,在某個初戀的真理上,我把長風引領。就象那裹殼散去豐滿,鮮嫩的果肉敞開,我用我的方式出逃。象給火輸血,象給愛註液,讓木材的火越燒越旺,讓愛的高度在骨骼的夢裡噼啪作響。從點石成金打造內臟裡的人,我看到你的時候,已經被推成金子,在我活脫的墓碑上發光發亮。

你來不及從粗大的桃樹林裡逃出,穿插在美麗的桃花之中,你還象在透明的雨露裡攫取那美麗透明的愛,就象那晶瑩懸掛在你夢的櫥窗上,你看見畫眉似的身影,曼妙裡的窈窕。你此時象被捕獲,在愛的井裡攀援。那陶醉般的感觸,夢囈般的回味,一次次把你放定在夢裡。所有的風景都將被收購,而你也將被我收購在愛裡。

柔情似水,心跳,體溫還有透明的顏色,都象烙印在我的瞳孔裡,愛的心中。就象那愛的燭火在夢裡燒灼,你貌若天仙的飛來,今夜你的相思門總是虛掩,隨時隨刻,迎我入門來。那些千帆境地的盼望和窗前蘭花草般的清香,縷縷的在我心中蕩漾。

就象在我的面前,一朵杜鵑花含情脈脈地看著我,就象一個純情的天使,有點羞澀還有點慌張,你的癡情,一定有什麼值得讓你註意的東西,引起你對它的好感和註意。這也許就是不離不棄的理由,即使你被趕到懸崖邊上,你也這輩子不能忘記,那是你最深最美好的記憶。

喧囂的熱情,總是會有被沉積的那一天,我在靜靜的思尋,就象我看到酒和淚水一樣,打開我的四肢象夜裡的蝙蝠一樣,在你赤裸的天空裡飛奔,翱翔。



情牽夢的狂熱,一樹玫瑰花開,一座山中美景
鏡子中的倒影,水中的顏色
人生最美是相遇


Tomatoma嬰兒車用防曬防蟲罩BabyBabe -B110床邊護欄角頭 Gatao
決戰時刻(2000) THE PATRIOT (2000)【德國 BIG】造型學步車-HARRY大麥町狗神偷大劫案 The Thieves
arrow
arrow

    nb9r5b1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