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嗎 - LSY 林三益 X 柳燕 潔淨煥顏(蔚藍限定款)好物狂銷 - [cecile] 小胸型超厚罩杯胸罩(混棉款式)- 2016年秋冬新品ROBERTA諾貝達 條紋風格 純棉短袖POLO衫 灰色 - 獨家款話題
非買不可 - 『摩達客』(預購)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彩繪比特犬 T恤特惠價分享 - Terracotta 透薄古銅仿曬粉Angeliebe 彈性抽皺上衣- SALE - 當紅分享

是誰撥動瞭悠揚的琴弦,讓夢裡的花落滿山之涯,水之媚。

是誰揮毫賦寫詩詞佳句,讓夢裡的情淌於山水間,時光中。

——文/寶寶

輕挽素白年華,把一脈心思附於溫婉優雅的文字中,墨箋餘韻,筆端生情,指尖飛舞著浪漫,承載著墨海情深,婉約瞭一簾清夢。讓思緒在氤氳中飄飛,淡淡品味殘留在其中的馨香。

窗外,一朝淒風,吹傷枝頭,飄零著落葉,塵歸原土。拾起一片輕語呢喃,流露著淡淡憂傷。穿行於風塵世俗,時光消瘦瞭滿懷心事,微涼的風翻過瞭一季浮華。

腳步輕雅的邁出,行走在煙雨小巷中,一縷馨香,在心頭脈脈流動。秋的眉眼,熏染瞭紅塵的幽思。沉溺在掌心裡的記憶,漣漪著水藍色的光芒,展現著優雅的姿態。

那時無意的擦肩,短暫的回眸,便已在心中烙下瞭一生的情,仿佛是一脈書香,如優雅的古典文字,輕淌在紅塵。那不經意穿透光陰的眼眸,在瞬間,成為溫潤心田的詩詞歌賦,美麗風景。

夜幕降臨,我清婉月色,品讀我為你墜筆韻致的詩行,聆聽相思中那纏綿的情愫。多麼渴望將此刻絲絲縷縷的思念飄逸成朦朧的輕紗,升騰在迷人的月光中,在畫卷中點睛一筆奇妙景象,展開水墨丹青。

夜漸漸深瞭,相思在文字的浸染中變的惆悵,行行灑於筆端,眼眶無聲濕潤,一滴淚幽然劃過,驚醒瞭夢魘,牽絆瞭靈魂的羽翼,將我卷入無止境的夢中。

夢中,與你,隔花相望,掀起瞭多日的情愫。你那溫柔淺笑,散發著浮世清香,就像一曲悠揚的旋律輕吟的自暖心窩。彼此就這樣凝望,將深情折疊,匿藏在守望的彼岸。

眼前相隔的繁花,優雅而妖嬈,我邁出腳步走向你時,突然,一陣風呼嘯而起,發絲遮擋瞭視線。當風停,繁花片片凋零,淒涼的靜躺在塵土間,當我抬頭,卻亦然發現你已不在。

雙眸四處相望,卻尋不回那身影。夢境悄然散去,清晨的光緒柔和的輕撫,而我心依舊沉溺在夢中,心裡的情,繾綣無語,這場夢因你落盡瞭繁花。

原創扣扣:1090322944

arrow
arrow

    nb9r5b1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